冰糖Ohno

少女A的奇幻漂流

回家后的日常

1⃣️

外婆:给你准备了一点嫁妆。

我:……没听说我要结婚啊。

外婆:有男朋友吗?

我:没有。

外婆:没关系。

我:我觉得结婚这件事和男朋友还是有点关系的。

外婆:(摸了摸我的脸)你不要去整容。

我:???我不能结婚应该不关长相的事。而且我觉得我长得还可以(小声bb)……
2⃣️

我妈给我看她的朋友圈,有一篇讲让人长寿的几个小习惯,其中一条是“带孩子”。

我:带了我20多年还没带够吗?既然你想长生不老那我再让你养一养也不是不可以。

妈:我是让你生一个。

我:告辞!

3⃣️

同学看到澳洲大火的新闻在微信上慰问我。

友:还在澳大利亚吗?

我:刚刚带着全部身家搬回国了!

友:全部身家不就是你自己吗?

我:告辞x2!


评论(1)

热度(1)